2021年11月3日 星期三

舊情在那個久仍存在的地方

舊情在那個久仍存在的地方。




JUJU 
Hello, Again~昔からある場所~ 
(你好,再一次 - 久仍存在的地方)

一直與你等待的季節 
我什麼都沒說就過去了 
雨落在這座城市 
包裹一點遺憾和罪惡 
時光流逝 誓不哭泣 
我獨自一人而沒有注意到我的心痛
“在我的記憶中,他們可以長生不老。” 
你的聲音還在我心裡迴盪
是愛的影子徘徊 
你有沒有哭一點?
我當時看不到 
知道你的極限有多遠 
我沒有活著 
但是如果你打開一扇新的門去海邊 
你可以在波浪的另一邊感受“盡頭” 
我伸出這個 飛向天空 
接受風 讓我們生活吧,
我會在某個地方結束,
一個久仍存在的地方
即使在夜間,季節也在變化 
雨很快就來了 
“在我的記憶中,他們可以長生不老。” 
你的聲音還在我心裡迴盪
是愛的影子徘徊 
你有沒有哭一點?
我當時看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