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8日 星期五

Take it for granted - 優里『レオ』

有些真理是永恆對的,例如,
所有的人事物和你的某種牽連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優里 - 『レオ』(Leo)

我在陳列櫃裡度過了時光
所有人都走了
那天我很害怕你
直到你被帶走
像我一樣的小手
我們滾來滾去,互相搔癢
我已經變得如此愛你
時刻留在我身邊
如果你說哦
我叫Leo,請叫我的名字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名字
無論我快樂的時候還是悲傷的時候
一個重要的人決定陪伴在你身邊
你越大
你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會減少,但這是有道理的
你遠方的朋友
我無能為力
我最近用的香水
對於像我這樣鼻子很好的人來說,這是很難的。
我想知道今天我也會很晚回家嗎?
我在沒有你的房間裡做夢
又到了那一天
我叫Leo,請叫我的名字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名字
我很孤獨但很悲傷
一個重要的人決定陪伴在你身邊
你和某人住在一起
那天晚上我回來告訴你
你撫摸著我,我確信這是告別。
我很高興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叫Leo,請叫我的名字
因為這是你給我的名字
別再哭了,呼喚我的名字
他用比那天更大的手撫摸我
我叫Leo,請叫我的名字
我很高興選擇了你給我的名字。
別忘了,這樣就好了
給某人一個新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