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就這樣吧,此時此刻的幸福可以永恆嗎?

有某一刻,覺得幸福,
會希望此一刻,
讓時間靜止,
好得此一刻可以永恆。 

若幸運有漫長的人生,
就會知道,時間不會靜止,
那一刻,總會流逝。

_____


熱西野カナ - このままで


在向日葵中 兩人並肩 
手牽著手 互相微笑著 
像這樣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要有你在一切就會特別 

太過靠近有時反而會忘記 
在不知不覺當中 
明明就是一些任性的事 
你卻能完全的溫柔包容我 

就讓我這樣讓時間靜止 
希望我們兩人能夠找到彼此 
Ah 這個景色 就算過了幾百年 
希望它也永遠不要改變 

夜晚的風 有點變冷了 
悄悄的替我披上夾克 
在你的氣味包覆之下 
感覺可以夢見許多甜美的夢 

太過幸福就會感到恐懼 
想要確認 
就像是在天邊點綴夜空的星星 
希望永遠都不要消失 

就讓我這樣讓時間靜止 
希望我們兩人能夠找到彼此 
Ah 這個景色 就算過了幾百年 
希望它也永遠不要改變 

心中永遠不要改變 

就讓我這樣讓時間靜止 
希望我們兩人能夠找到彼此 
Ah 這個景色 就算過了幾百年 
希望它也永遠不要改變 

希望它也永遠不要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