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5日 星期五

之後就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了

情或愛,
在動蕩的大時代裡,
容易被考驗。
這一關過得了,
變得純綷,
一生一世。



西野カナ『Always』

溫柔的迎接
連“不好意思喔”都不會說的我

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般
笑著對我說“你回來啦”的人

每一天 每一天 守護著我
Always 千言萬語都以笑容表達
至今許許多多的每一天每一刻
是的 我因為有你在我身旁

愛 看不見
卻包容著一切
如此真實的在這裡
總是陪伴在身邊
心底的溫度滿了出來
愛 沒有界限
不論是今天明天或是幾十年後
在我心中 深深的在我心中永恆存在著


就算要說好幾萬次的
“我喜歡你”也不厭倦的人
雖然這句“謝謝”有點令人害羞
心底卻想要傳達給你知道

在這寬廣的世界裡
我們好不容易相遇在一起
Always 浮現出許多關於未來的想法
現在不知為何 總覺得一切都能明瞭
是因為我有你陪著我

愛 看不見
卻牽繫著所有一切
如此真實的在這裡
總是陪伴在身邊
給予我強大的力量
愛 沒有界限
不論是今天明天或是幾十年後
在我心中 深深的在我心中永恆存在著

究竟為何會如此 到底是為了誰
笑著 哭著 什麼都可以做到
為了你 為了我自己
讓我擁抱著 心靈相契的奇蹟

愛 看不見
卻包容著一切
如此真實的在這裡
總是陪伴在身邊
讓我充滿了力量
愛 沒有界限
不論是今天明天或是幾十年後
在我心中 深深的在我心中永恆存在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