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8日 星期四

中島美嘉 『僕には』MUSIC VIDEO




中島美嘉 -『僕には』(對我來說)



從那以後,在你眼裡

我是怎麼的呢

但是現在把眼前的美麗的日子

想一起做

就這些

煩惱、受傷、什麼

隱藏的夜晚

你這個真相

總是想著我

就算迷路了也不後悔嗎?

不行,不行,放棄吧

干脆想放鬆一下

你只有你一個人

一直靠著那樣的我

只有在身邊的時候才像憐憫一樣

用燒盡的身體總是

我會把我暴露的。

從哪裡弄錯了

從哪裡變成這樣了呢

那麼無可奈何的事情

回答

一直坐著

誰的錯,是我的錯,就算責備

不會放晴的

又有你這種光芒

總是照亮我

沒有答案的話

又來了,還沒呢,堅持住

看到的東西很虛弱

但是,只有那樣的夢想

一直陪著你和我

笑著說不是拋棄了世界

用你獻出的愛,總是

我開始原諒我了

用照片的笑容炫耀

大家都稱讚我好

我在卡拉波會減少。

渴望愛,得到了愛的救贖。

只有這個是真的

不管超過多少時間

什麼樣的日子在這個目的地

等待和打擾

把你,你,你,你,你。

增加保護的自信哦

和那個視角一樣強

相信各種愛情的形式

因為我可以成為我

我等你和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