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 星期五

HY - 366日 / THE FIRST TAKE

 


366日(日劇《紅線》主題曲)歌詞

歌手:HY

那樣也行

即便如此,還是覺得不錯的戀。

即使知道回不去

想連線起來

第一次有這種心情。

只偶爾見面的事

出來了消失了

口頭約定當前

那樣也行...

連葉子都不做的這個願望

你又喜歡我了

那種虛幻的我的願望

今天也想見你。

那樣也行

還是覺得不錯的戀。

不知不覺你會見面

甚至拒絕了

會想成一個人

那時候我

忘了就好了嗎?

但是這眼淚是答案吧?

不給心裡說謊言

我記得得非常可怕

你的味道和

蜥蜓和一切

很奇怪吧?

說著笑吧

明明分手了,卻只顧著你

戀竟然這麼痛苦

戀竟然這麼傷心

不忠於我

真心為你著認識了。

我記得得非常可怕

你這個味道啊

蜥蜓和一切

很奇怪吧?

說著笑吧

明明分手了,卻很傻。

你是我內心難忘的人

全部獻出的人

即使再也回不去了

現在只是你...

只為你

都是關於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