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菅原紗由理 / キミに贈る歌

   熱戀期間,應該每刻都想着對方的。




菅原紗由理 / キミに贈る歌


喂,我想馬上見到你。

想坦率一點

想讓你用特別的眼光看著我。

我喜歡真實的你。愛。

想傳達真實的想法

一直 I love you...

你發來的郵件

為了不消失,把鑰匙做標記。

為了隨時隨地都能再次看到

為了能近距離感受到

So many times 一個人的話

I think of you 會想到的

除了你以外都看不到哦

如果是“喜歡”的心情的話,就不會輸給其他任何人了。

喂,我想馬上見到你。

想坦率一點

想讓你用特別的眼光看著我。

我喜歡真實的你。愛。

想傳達真實的想法

總是 I love you...

不要求太多。

只是希望你能注意到這顆心。

觸控、依偎,單純就好

我想在你身邊笑。

So many times 即使和某人在一起

I think of you 會想到的

如果有弱點的話,我想支援你。

我想保護你哦

喂,我想馬上見到你。

想坦率一點

想讓你用特別的眼光看著我。

我喜歡真實的你。愛。

想傳達真實的想法

總是 I love you...

天真無邪的微笑 有力的胳膊 變得可愛的背影

越在一起越被吸引。

不可思議的程度

喂,你現在在哪裡幹嘛?

喜歡誰?

你覺得我怎麼樣?

送給世界上唯一的你的歌。

想送過去

總是 I love you...

喂,我想馬上見到你。

想坦率一點

想讓你用特別的眼光看著我。

我喜歡真實的你。愛。

想傳達真實的想法

一直 I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