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西野カナ『このままで』 (永遠不要改變)


人生總有一些時刻,
覺得美好,
在那一刻,
希望它永遠不要改變。

很久之後回想到那一刻,
毫不陌生,
但其實一切已經改變。


陽光下兩個人肩並肩 
我們手牽手,哈哈大笑 
即使這樣的事也不算什麼 
因為有你的時候我很特別 
有時我會忘記,因為它太近了 
不知不覺中 
雖然我這麼說很自私 
它輕輕地包裹著你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 
我想要我們兩個互相凝視 
啊,這樣的風景一百年後還會繼續 
永遠不要改變 
夜風漸漸有些涼 
你輕輕為我穿上的外套 
當被你的香氣包圍時 
我想要永遠做個甜蜜的夢 
當我太高興的時候我會害怕 
我想確定一下 
就像一顆星星坐落在這片天空 
這樣它就不會消失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 
我想要我們兩個互相凝視 
啊,這樣的風景一百年後還會繼續 
永遠不要改變 
我的心從未改變 
如果時間就這樣停止 
我想要我們兩個互相凝視 
啊,這樣的風景一百年後還會繼續

永遠不要改變
永遠不要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