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4日 星期一

君って 西野カナ



你是 -西野加奈

哎,你還記得嗎? 你給我的話

胸口閃閃發光

如果那時候沒有你的話

現在的我可能沒有了

怎麼了? 不像是吧,臉色很暗

1個人沒辦法的事情

不是說2個人的話不害怕嗎

你不會哭的吧,是吧

回憶一下吧

我雖然笨手笨,但現在

我想接受一切,所以在旁邊。

我們互相理解的夢想

還太遠了,看不見

他告訴我,這不是白費什麼

因為你很努力,所以不想輸。

2個人的話應該能實現吧

你總是很強啊

回憶一下吧

我雖然笨手笨脚,但現在

我想讓你看到你的弱點,所以我在這裡。

I will stay with you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是被打到還是猶豫

Babe you know I will stay with you

不管是什麼黑暗,我都會好好在旁邊的

從遇見你那天開始

變了My life

開心的是兩人份

痛苦的事情要分享

閃閃發光的 Brand new days

所以抬起頭來啊

有我哦

你啊,你啊

不會哭的吧

回憶一下吧

我覺得

雖然笨手笨,但現在

因為我想接受一切

就在這裡哦

I will stay with you

不管發生什麼事

不管是被打到還是猶豫

Babe you know I will stay with you

不管是什麼黑暗,我都會好好在旁邊的

因為我在旁邊




顯示較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