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5日 星期二

Ephemeral · Wanuka


Wanuka(和ぬか):Ephemeral 泡沫· 

泡沫 

如果你浮在水面上,

瞬間 被轉瞬即逝的消失所照亮 

昏昏欲睡的空虛 

我素顏也很美 

沒辦法了,沒辦法了 

這就是為什麼沒辦法,

我不介意 沒辦法,

所以沒辦法 

夏日的暑氣揮之不去,

心底揮之不去 

像鑽石一樣閃耀並修復 

衣袖上的露珠緊貼著我 

就連無法抹去的情懷和悲傷也在泡沫中哀嘆 

直到顫抖 

當它溢出時我應該把它扔掉 

仍然在我的眼瞼後面 

哭是因為我受傷了 

就連月亮都殘了


我也哭了 

它不應該被遺忘 

真是可悲啊,真是可悲啊 

吹進胸口的風是華麗的 

儘管我在跳舞,

但我說只要阿希茜唱歌我就會被治癒 

像鑽石一樣閃耀並修復 

衣袖上的露珠緊貼著我 

就連無法抹去的情懷和悲傷也在泡沫中哀嘆 

直到顫抖 像鑽石一樣閃耀並修復 

衣袖上的露珠緊貼著我 

就連無法抹去的情懷和悲傷也在泡沫中哀嘆 

直到顫抖 啊,

直到我顫抖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