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6日 星期三

落合渉 - 離日(Music Video)

 



“今年還會放煙花嗎?”
在手機上查找浴衣時
“我適合什麼顏色?”
你為什麼不買
去年在便利店後面的公園
兩個人蹲著放煙花
雖然是你先丟下的
我最後還是買了冰淇淋

你的雙手染成紅、藍、黃,
我確定你的個人資料
旁邊除了我以外還有人是這樣的
我想我是感到茫然和著迷

在煙花綻放和凋謝之前
我怎麼告訴你
腦子裡只想到“喜歡”
會是這樣的
“餵,你的臉紅嗎?”
“不,這是因為煙花。”

回家說“我已經累了”
我想像你在抱怨
我一個人就要笑
啊,看來炎熱已經造成了損失

“因為人多”
我模仿戲劇嘗試牽手
緊緊地沉默著
我無法告訴你為什麼我緊緊抱住你
在離開的日子到來之前
我怎麼知道
腦子裡唯一想到的就是“我討厭它”。
但這並沒有什麼好處
“明年我們還能見面嗎?”
當你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哭了

再走遠一點
我用我的小指吻了你
頭髮紮起來很漂亮
我什至忘記擁抱你
“我想再次看到煙火。”
“那你想現在就開始嗎?”
“不了,我今天很累。”
看起來像你

如果我愛上某人
就算孤獨也原諒我的心
對於問“你喜歡嗎?”的我
以免注意到
放手吧

在煙花綻放和凋謝之前
我怎麼告訴你
“我喜歡你”還不夠
我知道
“餵,你的臉紅嗎?”
“是的,這是你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