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5日 星期二

不能停留在過去的甜蜜




CHELSEA彩絲糖是日本明治(Meiji)生產的糖果。
早在1971年首推牛油和乳酸口味,
其後增加其他如咖啡和奶茶等口味。
最近明治宣佈在2024年3月後
停產這款已銷售了53年的糖果。

我自己很少買這種糖菓吃,
每次吃它都是別人請我吃的,
這些別人多數是女性。
她們多數拿著糖菓盒在我手心震出一兩粒給我吃,
很是親切!

CHELSEA彩絲糖停產消息,
勾起我很多甜密的回憶。

甜蜜的糖菓市場,競爭十分激烈。
不同年代的人,
對於甜蜜這種感覺和味覺,都不斷變化。
生產商也要迎合市場需要,
不斷推出新商品應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